爱-pan-pan-

我负天下人唯不负你 杀阡陌。

杀阡陌,白子画 更偏爱前者 爱的痛快爱的直白

谷滋_Dean:

他是最美的妖魔之王 杀阡陌


她是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灾难和欢乐的花千骨


开始时他只把她当妹妹 相处后却喜欢上了她


他说只要可以救她 别说我这条命 就算毁了我的脸我也愿意


如果我连身边最重要的人都保护不了


我这个魔君当的还有何意义


他对白子画说 你若为门中弟子伤她一分


我便屠你满门


你若为天下人动她一毫


我便杀光天下人


之后他被小骨的妖神之力唤醒


带走小骨仅剩的一魄


用尽全力助她转世


只为那一句


我负天下人唯不负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